清水鱼

送情1

   

   大佬攻×美人受

  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   不一定双洁看心情,介意勿看,不喜勿喷,就写着玩

   攻出场比较晚至少这章还没出场

——


 “呼——呼——”任卿不知在密林里跑了多久,直到后方无人踪影,他才扶着树口大口的喘气,濒死的鱼模样

   

   嗓子烧的厉害,任卿感觉下一秒就会吐血,头好胀,眼前的树也有了重影。


  任卿忍着身体的不适,拖着身体迷茫的在着偌大的密林里寻找出口。

 

  颈侧的刺痛时时刻刻都在告诉自己之前的经历,注射过的药剂正贪婪的抽取任卿体内的力气,但他没有精力去管它。


  这密林里经常有被改造的野兽出没,难缠的很,任卿谨慎的观察四周,凭着仅存的意识去回忆只有一面之缘的地图,心里默默祈祷着上帝,即使他之前是无神论者。


  一阵疾风呼啸而过,随后传来疯狂的嘶吼,任卿踉跄的撤了两步,勉强躲过刀锋般的利爪,分别拔起腿侧的匕首做起防御。


  猛虎扑来,任卿以极好的柔韧度下腰,把匕首插在地上借力滑出猛兽的身下,一个急转弯过后骑在了猛兽身上,变把匕首狠狠扎在要害位置


  改造过后的猛兽像是感知不到疼痛,愣是把任卿从身上甩了下来,任卿心里暗骂一声,拔起先前插在地上的匕首,扔飞镖一样刺向猛兽


  ……


  最后终于弄死了难搞的猛兽,但同时任卿也伤的不轻,尤其是最后猛兽被激怒,一巴掌拍飞任卿,奄奄一息,喃喃着两个数字,心想:韩丞你TM真的想要我的命。最后昏死过去。


三年后————


  天瑞城区中心的情报局里,一个纤长的身影在办公区的转椅上出现。


  任卿低着头垂着眸子,看着一张白纸,笔在手中断断续续的转着,在思考事情。


  突然被人叫一下,任卿应了一声 思绪从白纸上抽回来。


  来着是一位荷尔蒙爆发的型男,自从两年前任卿来到情报局工作,陆陆续续的男男女女来搭讪,发现任卿对他们不感兴趣后也放弃了,只能每天饱饱眼福。


  任卿长得像天仙一样,曾经有人调侃过自己。


  这么说确实不为过,任卿一双桃花眼,睫毛浓密,每次一抬眼都摄人心魄,乌黑的半长发中参着墨蓝色的挑染,与蓝眸相衬,更是把气质提高了一节,画里走出的那样

  

  “任卿是吗,孙局长要见你,跟我来一趟”男人撂下简单的话语,转身就走,丝毫没有要等任卿的意思。

  

   任卿心里纳闷,又转念一想这个月业绩算是出色,安分守己,没惹什么麻烦,便也有了底气。

 

  前面的男人敲了敲门,等到回应后推开了门,让任卿进去。


 为了方便工作,任卿会把半长的头发束到脑后扎了一个小小的丸子,白皙的后颈也暴露出来,而现在任卿能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盯着自己的后颈,像是要盯穿他一样,这使任卿觉得很不舒服。


 随着门被关上,令人讨厌的视线也被隔绝在门后。


  任卿出来时,型男还在门口,见他出来,便开口道:“赏脸陪我吃个饭?”语气并不好。


  “抱歉,我赶时间”


   “不给面子?”对方不依不饶。


   “我想我们并不熟”任卿皱着眉毛,声音却很平静。


   “怕什么?慢慢就熟了,我叫刑楠”男人语调轻佻。


     ……还真是个型男,任卿心里默默吐槽。


    任卿沉默了一路,邢楠像个狗皮膏药也一直跟到情报局门口。


   任卿突然停下脚步似乎看到了什么。


   任卿最近觉得很奇怪,每次他出门总感觉身后有人跟着自己,而这个想法在今天也被他证实。


   看到任卿停下的脚步,刑楠挑挑眉“怎么?改变主意了?”


  “嗯,走吧”任卿觉得自己如果真被盯上,凭自己弱鸡的实力根本无法逃脱,而旁边这位型男倒是看上去没那么好惹,当个工具人也不错


  “嗯?”刑楠愣了一下,很快便反应过来“我开车了”


   任卿跟着刑楠到车上,果然有人跟着自己。


   任卿和刑楠面对面坐在餐馆里,任卿一时无话,只听刑楠滔滔不绝的说着。


 “我说小任,长这么好看谈过恋爱没有”刑楠拄着下巴去看任卿。


 “应该有”应是把刑楠当做工具人的任卿有点心虚,便也答了几句废话。


 “什么叫应该有?”


  “不记得了”任卿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碗里的饭菜。


   “哦?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任卿也想知道怎么回事,他几乎想不起来十七岁之前的事情,唯一记得的只是一张模糊的男人的脸和74这个数字。


   从记事起就已经十七岁了,一直在孙局长家里度过,孙局长经常吓唬他,说他是在森林里被捡到的,浑身都是血,狼狈不堪,整整在医院待了一年。


  任卿觉得,孙局长为了不让自己接近密林也是下血本,真的以为我会信吗?


   “不知道”任卿撇撇嘴,他不想对一个刚认识的人说那么多


  刑楠也觉得这任卿不太想待下去,便起身说:“送你回家?”


  自从任卿醒来后,他就在情报局里工作,钱赚的差不多了在市里也买了套公寓,上班更方便。


  “嗯”任卿不知道那人是否还在跟踪自己。


    报了地址后,很快就到了公寓楼下。


  “不请我上去坐坐吗”刑楠从后视镜看向任卿。


  “改天吧,家里还没收拾”


  “好吧,不过美人答应我吃饭我已经满足了”刑楠调侃着。


  “谢谢你送我回来”任卿无视对方的调侃


   目送着邢楠的车走了之后,任卿观察周围,确定跟踪自己的人没再跟踪过来,便上了楼。


  公寓不大,一共就60多平,其中有一间被任卿改成了画室,任卿有绘画天赋,下了班经常在画室一坐就是一夜,最近一直被脑海中那张模糊的脸搞的失眠,无论他怎么想,就是想不起那张脸的样子,经常对着白纸发呆。


  今天任卿打算放松自己,他在手机上网购了一批颜料,随后便随便拿本书坐在阳台的摇椅上,享受着余晖。


  周末,任卿一觉睡到下午,揉揉惺忪的睡眼,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几乎空空如也,于是便去了楼下的超市。


  任卿散步一样慢慢往回走,走到人少的地方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的脚步声,跟了自己挺久,任卿心跳一停,随即猛烈的跳动起来,他不敢回头,低着头快步往人多的地方走。


  身后的脚步更加急促,眼看着跟自己越来近,任卿心都跳到了嗓子眼里。


  任卿猛的一回头,把手里提着的东西抡在身后那人脸上,然后拔腿就跑。


  那曾想身后的人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,任卿没跑两步就被追上,被捂着嘴拖到了一个地方,力道太大,他被男人塞到了车里。


 任卿在车里手脚被粗麻绳绑上,眼睛被黑布蒙住,这使他的其他感官无限放大。

 

  “你们是什么人?绑我做什么?”任卿努力克制自己,但是尾调还是微微颤抖。


   任卿还想说什么,刚要开口,口中便被塞入什么东西,任卿觉得有点像衣服。


   车突然停了,任卿被人扛在肩上,他唔唔的叫着,在人身上挣扎,颠簸有点让任卿想吐。


   “老实点”那人狠狠在任卿屁股上招呼一下,打的他身子一震,便安静下来,“老大,人给带过来了”


    “噗嗤”被称为老大的那个人突然嗤笑了一下,“你们都退出去吧”


    任卿现在也没空丢脸,他的小命保不保都不知道。


   任卿双手被捆在椅子后,双脚分别被绑在椅子腿上,面前站了一个人。


  “十七啊,几年没见,你倒是长得越来越可口了”面前那人摘下蒙在任卿眼上的黑布和塞进嘴里的旧衣服,从上到下打量着任卿。


  眼睛被蒙久了的任卿突然见光有点不太适应,眯了眯眼,嘴角被旧衣服撑的生疼,好不容易看清了眼前的男人,确实英俊,此刻正微微弯着腰玩味的看着自己。


  “唔,让我看看,嘴角怎么坏了”男人抬起任卿的下巴凑近瞧了瞧。


  “十七?我?”任卿艰难的发出声音,被衣服顶了一路的喉咙,确实不好受。


   “嗯?不记得了?”男人的手指蹂躏着任卿的嘴唇,“韩丞还记得吗,嗯?”话间带了点儿狠厉。


    高度的仰头加上喉咙一路的干涩使任卿说话异常艰难,他诚实的微微摇摇头。


   男人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先是诧异,看这样子不像装的,然后慢慢变成惊喜。


  他就是韩丞,当初任卿从基地里逃出去,他可是找了好久。


  “那……74呢”韩丞凑近任卿的耳朵,温热的气息打在任卿耳朵上。


   好痒……任卿侧过头:“你认识74?”74,在任卿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数字,他缓慢的吐出一段气音。


   “哼,你和他关系倒是真不错,什么都不记得了,都还能想到他”韩丞用牙尖磨着任卿的耳垂,“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找你,他呢?根本不在乎你”


    任卿很想知道这16年他失去的记忆,为什么叫自己十七?韩丞是谁?跟自己什么关系?74呢?那个让他夜不能寐的男人,是韩丞吗?但是任卿很快否定了这个想法。


   韩丞掐着任卿的脸“前天那个送你回家的男人,你们什么关系?”


——


 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